西宫婉柠

给兵人拍个照感觉要微调到下个世纪。


配件和衣服之类懒得拍了。


我吹爆这个猫头鹰烛台???太好看了吧,细节巨美,颜值是要上天啊


正常的repo里夹带一张私货。不过也就到这个程度了,再往下走先不说摆姿势有多难 我的大脑不允许我做任何超过G级别的事


SS那个外袍看着像女装。是一个很奇妙的袖子效果,按照设定套上就是黑蝙蝠的样子,但要当普通袖子穿上妥妥就是女巫装没差了。

MM穿效果一定很好。(Gun)


HP那个……帽子。这校服我无话可说,照的时候用胶带把帽子给往下固定了一下,不这样做的话HP根本没有脖子。


弄不懂要怎么在不弄坏关节的情况下换配件,于是拜拜了魔杖搅拌棒格兰芬多之剑(明明是你手拙


改天有心情再弄详细repo好了。

 
评论(9)
热度(25)
本质外网人,简中铜仁黑话半句都看不懂,可以把我直接当外星人对待✋🏻
拉黑屏蔽请随意,因为我也会随意地拉黑和屏蔽。
🖤❤️,🦚🦉,🌱🏛️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