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宫婉柠

【授权续翻】The Marriage Stone 姻缘石 (目录)

终于还是下手挖掘了大坑。虽然手头只有两章,但是还是先肝个目录出来吧,这样之后单独发送的每一章节将不会附带基础以上的说明

以下部分内容摘自前译者 贝阿朵利切 在地窖的译文。

我知道这个东西拖沓得让人想哭,但是请把它读完不然你会错过非常重要的东西。

5.7.补充说明

- - - - - - - - - -

标题:The Marriage Stone(姻缘石)

作者:Josephine Dracy

Author's Note: Cannon through Book 4 only. 

翻译:西宫婉柠

BETA: @瑛夙 Sherlin Sharry 

分级:NC-17

配对:SS/HP,SB/RL,RW/HG

弃权声明:所有的场景和人物都属于JK Rowling,WB公司以及各家出版社。由于这部作品我并不会为此得到任何回报。

警告:这个故事是SS/HP的配对。(还有SB/RL和HG/RW作为副线)。不过我的评价是这部作品比起明确的性内容,暴力更加的显著。我想集中更多的在爱情而不是性爱上。如果你不喜欢男男配对,请不要阅读此文。

前文地址:(地窖)https://www.snarry.org/bbs/viewthread.php?tid=1953&extra=&page=1

申明:译者决定续翻本文是基于对原文的喜爱,自身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授权:



((给贝阿朵利切太太一百二十万个心心,本来以为要无授权翻译了的。))

T/N:无比感谢我的BETA瑛夙,没有她就没有姻缘石续翻部分如今的面貌;无比感谢氰基,没有她的支持我连申请都不会发。戳过我个人主页的人应该都看到过,本人翻译走意译流,不喜勿入。为了衔接畅通,我重译了前译者没有完成的第31章。

其他:译者与beta尽全力试图复原JD大人的神奇世界,但终究水平有限,姻缘石的原文并不是非常难,推荐阅读原文感受译文无法展现的部分。以及,为防有没读过前文的朋友误入,本文原文未完结,是个老坑。

作者有话说:(剧透警告!!)



(无BETA光速完稿部分,后面可能要修改)



(最后一次剧透警告)





    本文的起始源于一个很简单的点子——一场建立在哈利和斯内普之间的,被强迫、被安排的婚姻。我想用这个点子展现一段缓慢发展的感情,而不是以一个16岁孩子和一个成年男人跳进一场xing关系中简单了结。我还想在巫师界搞搞维多利亚时期的概念——毕竟巫师社会曾在麻瓜世界背后隐藏了数年(或甚至数个世纪),所以长辈安排婚姻应该是很普遍的事。这在我们的世界中曾经也是很普遍的事——直到现在在世界上的很多地方,这个概念仍然存在。

    但正如常发生的那样,故事很快拥有了自己的生命,而且开始发展成了别的东西——比我想象过的要更宏大。

    我开始写这个故事的时候,离第五部书还有很长时间。本来这应该是个短故事,正好结束在第五部书发布之前——无疑在第六部发行之前完结。但现在,我们正要面对第七本的发布,而这个故事还没完没了——我觉得我得赶紧把它发出来,免得罗琳把所有的主人公都杀光光,搞得我心情低落再也不想写下去。

    我考虑过让故事跟随第五部的剧情,但事实上,我压根不喜欢第五本。而且从根本上来讲,小天狼星·布莱克对剧情线很重要,所以这个故事只会延续第四部的剧情。我可能会把第五部和第六部的某些角色添加到我的故事里来(可能是沙克尔和唐克斯),而且我短暂地提到过凤凰社,但大部分剧情里我会彻彻底底地无视掉第四本以后的所有剧情。

    最重要的三个不同(超过事件本身):1,小天狼星仍然活着;2,斯内普的家庭历史会戏剧化地不同;3,伏地魔比原著更加配得上黑魔王的头衔。在我的故事里,你会意识到伏地魔比他在第五、六本书中展现出来的更危险(他绝对不会花一整年时间就为了听一条出现在故事最结尾处还让所有人大喊“妈卖批!”的“大惊喜”智障预言)。我觉得,要想配得上黑魔王这个名号,你至少得多制造点恐惧、多搞搞破坏吧。我的这个黑魔王在这方面越走越屌——哈利的任务会是去阻止他。因此呢,故事虽然是关于哈利和斯内普之间“缓慢发展的感情”,但总会有一些我无法预见的转折和变动。我希望你能享受这个故事。

再想到再补充吧。

_=-○》~目录~《○-=_

1.-30.☞🌰

31. 逐渐迫近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质外网人,简中铜仁黑话半句都看不懂,可以把我直接当外星人对待✋🏻
拉黑屏蔽请随意,因为我也会随意地拉黑和屏蔽。
🖤❤️,🦚🦉,🌱🏛️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