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宫婉柠

斯哈同人本|《The Prince》预售宣传

这回不是预热了,是预售。

打样下来啦!不多说直接放图。



效果真是感天动地有没有!真是不枉费和基友前后这么久的捣鼓 死而无憾了 

总之。进入正题。

null
null
null

                        预售信息                        

本名:The Prince

作者:西宫婉柠

寄售店铺名:沈肃SHENSU

预售时间:2018年6月30日—晚7:00整

预售时长:2周(即7.15.转为通贩)

特典:书签×1

其他:预售为一刷,一刷时购入,发货时随机抽取4名赠送一张特殊款书签。二刷不会赠送。

警告:是骑马钉40P本,请不要自我脑补厚度!非常薄!

发货一律使用快递自带文件袋不提供飞机盒!同人出品不退不换



好像想不到说什么了emmm……

还是那句话,错过一刷不要紧,还有二刷在。

一二刷所有内容都是一样的,价格、预售时长也一致,但二刷没有书签赠送


注意:一刷名额增加为30个,因此之前答应帮忙留的名额全部不做效。请赶不上的朋友找靠谱的代购,我说靠谱的代购并不是指同学or家长注意。或者等待二刷,谢谢。二刷目前定最晚七月底左右开。


还有一个温馨提示,30号预售那天正好是《OPTIONS》预售最后一天,也就是说这天拍下【《OPTIONS》+《The Prince》两本】的话,只需要付一份邮费哦。


大概就这样,有问题请在下方评论or私信我


某人嫌图丑,于是换了图。

给你们看珠光这个完美细腻的效果

null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质外网人,简中铜仁黑话半句都看不懂,可以把我直接当外星人对待✋🏻
拉黑屏蔽请随意,因为我也会随意地拉黑和屏蔽。
🖤❤️,🦚🦉,🌱🏛️

关注的博客